审计处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在线下载  审计动态  审计公示  法规制度  咨询服务 
最新消息: · 我处召开理学院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 我处召开体育学院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 我处召开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 我处近期开展两项竣工财务决算审计         · 我处近期开展竣工财务决算审计         · 关于对江苏海洋大学河道生态治理工程开展全过程跟踪审计的通知         · 审计处2022暑假值班表         · 我处近期对饮食服务总公司进行2021年度财务收支审计         · 我处近期对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开展2021年度财务收支审计         · 对淮海置业有限公司开展2021年度财务收支审计   
审计动态

在线下载
· 江苏海洋大学建设工程项目管...
· 江苏海洋大学合同审批表
· 江苏海洋大学合同借用申请表
· 科研项目结题经费审计附表
· 基建工程跟踪审计有关表格
· 基建工程变更审计表格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审计动态>>审计动态>>正文

机关第十八党支部召开领导班子届中考核会议
2021-04-27 08:39 审计处 

4月26日上午,机关第十八党支部处级领导班子届中考核会议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规划处、审计处处级领导干部分别作届中述职,并接受民主评议、测评。党委宣传部李思雨同志,规划处、审计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支部书记孙安英主持届中考核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她表示,与会同志应深刻认识领导班子届中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做好此项工作。

会上,规划处处长李纪明审计处处长薄俊士、规划处副处长孙安英分别作届中书面述职。之后,参会人员对规划处和审计处领导班子进行民主评议和测评。

孙安英最后总结领导班子要持之以恒,继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强化社会服务职能努力开创部门工作的新局面,为学校高质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