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在线下载  审计动态  审计公示  法规制度  咨询服务 
最新消息: · 我处召开理学院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 我处召开体育学院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 我处召开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 我处近期开展两项竣工财务决算审计         · 我处近期开展竣工财务决算审计         · 关于对江苏海洋大学河道生态治理工程开展全过程跟踪审计的通知         · 审计处2022暑假值班表         · 我处近期对饮食服务总公司进行2021年度财务收支审计         · 我处近期对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开展2021年度财务收支审计         · 对淮海置业有限公司开展2021年度财务收支审计   
审计动态

在线下载
· 江苏海洋大学建设工程项目管...
· 江苏海洋大学合同审批表
· 江苏海洋大学合同借用申请表
· 科研项目结题经费审计附表
· 基建工程跟踪审计有关表格
· 基建工程变更审计表格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审计动态>>审计动态>>正文

机关第十八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3-06 09:23  

35日,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机关第十八党支部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孙安英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机关第十八党支部全体员参加了会议,审计处处长薄俊士作为发展对象列席了此次会议。

本次组织生活会以学习党章、严格党内生活、严守党的纪律为活动主题,贯彻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

为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支委会提前制定详细会议方案,发布学习资料。每位党员也在会前作了充分准备,深入查摆自身问题、广泛征求普通群众意见,开展谈心谈话,为开好此次会议做好思想和工作准备。

会上支部书记孙安英代表支委作述职报告,汇报一年来支部工作情况并作对照检查,指出支委在发挥政治引领、落实上级部署、开展组织生活、教育管理党员、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诸多方面存在的各类问题,深入剖析支委在党性锻炼、宗旨意识、担当精神上的缺失,并提出从严学习理论、从紧联系群众、从实担当干事、从硬纪律约束等一系列针对性整改措施。

民主评议党员环节,每位党员对照党章,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时时触及灵魂,相互批评既真诚又中肯。

孙安英在总结会议时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既谈思想、又谈工作,既查摆剖析问题、又提出整改措施,既有辣味的批评、又有真情的帮助,真正起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有助于支部成员增进团结和共同提高。2021年每位党员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继续强化问题导向,逐项抓好整改,把整改切实转化为部门工作前进的动力,助力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