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在线下载  审计动态  审计公示  法规制度  咨询服务 
最新消息: · 开展二级独立核算单位2017年度财务收支审计         · 我处连续荣获连云港市内部审计先进单位         · 2016年4月15日开始对电子学院、商学院、体育学院主要领导班子任期经济责任审计         · 2015年12月5日开始对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文学院、测绘工程学院主要领导班子任期经济责任审计   
审计动态

在线下载
· 江苏海洋大学合同借用申请表
· 江苏海洋大学合同专用章用印...
· 科研项目结题经费审计附表
· 建设工程结算审计
· 基建工程跟踪审计有关表格
· 基建工程变更审计表格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审计动态>>审计动态>>正文

我处被评为“江苏省内部审计先进集体”

2017-12-27 10:11  

近日,江苏省内部审计协会对各市区市内部审计协会、省内部审计协会各会员单位的工作进行总结表彰,我处荣获“江苏省内部审计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学校内部审计工作在上级主管部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以及校内相关单位的配合支持下,践行“监督服务、防范风险、节支增效、廉洁奉献”的审计理念,以工程审计为重点,不断调整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实现对学校财务收支、基建修缮工程、校管领导干部离任经济责任、内部控制等审计监督全覆盖,为创建江苏海洋大学做出了积极贡献。

2017年,我处突出的工作业绩得到了各级审计主管部门的认可,近三年连续获得连云港市内部审计工作考评优秀。1人荣获“连云港市内部审计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在内审协会组织的理论研讨中,我处荣获优秀组织奖,1篇论文获省三等奖,2篇论文分别获市二、三等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