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在线下载  审计动态  审计公示  法规制度  咨询服务 
最新消息: · 开展二级独立核算单位2017年度财务收支审计         · 我处连续荣获连云港市内部审计先进单位         · 2016年4月15日开始对电子学院、商学院、体育学院主要领导班子任期经济责任审计         · 2015年12月5日开始对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文学院、测绘工程学院主要领导班子任期经济责任审计   
审计动态

在线下载
· 江苏海洋大学合同借用申请表
· 江苏海洋大学合同专用章用印...
· 科研项目结题经费审计附表
· 建设工程结算审计
· 基建工程跟踪审计有关表格
· 基建工程变更审计表格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审计动态>>审计动态>>正文

淮海花园工程竣工结算审计已全部完成
2017-03-24 16:41  

淮海花园建设工程是我校的一项民心工程,关系到广大教职工的切身利益。该工程于20159月交付使用,20159月起开展了工程竣工结算审计工作。审计处于20162月初完成了该项工程总包工程竣工结算初审,并将初审结果提交省教育厅,申请派第三方进行驻地复审。

省教育厅领导很关注淮海花园项目,对该项目竣工结算复审十分重视。省教育厅审计处领导亲临淮海花园现场调研,为淮海花园项目竣工结算复审做了充分准备。20163月初,由省教育厅委托的第三方审计即江苏富华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审计组一行六人进驻我校,对淮海花园项目进行竣工结算复审。审计组人员经过10个多月艰苦细致的工作,深入实地调查、规范取证、严谨判断,与承包商多次核对数据、反复沟通交换意见,最终确定了复审意见报省教育厅,在征得省厅同意的基础上与南通五建最后进行沟通,南通五建签字确认了审计结果。

2017123,省教育厅审计处沈九林处长、江苏富华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郦仲华所长等一行五人专程来我校通报淮海花园竣工结算复审结果。我校刘永强、杜军、许兴友副校长,淮海置业有限公司、基建处、审计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通报会。通报会上,郦仲华所长通报了淮海花园竣工结算复审结果,省教育厅审计处沈九林处长提出了做好淮海花园后续工作的建议,刘永强副校长代表学校对省教育厅领导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不辞辛苦、春节前来校的沈九林处长、郦仲华所长等一行领导表示欢迎和感谢。

 

 

 

                                              审计处

                                         2017.3.2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