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在线下载  审计动态  审计公示  法规制度  咨询服务 
最新消息: · 开展二级独立核算单位2017年度财务收支审计         · 我处连续荣获连云港市内部审计先进单位         · 2016年4月15日开始对电子学院、商学院、体育学院主要领导班子任期经济责任审计         · 2015年12月5日开始对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文学院、测绘工程学院主要领导班子任期经济责任审计   
审计动态

在线下载
· 江苏海洋大学合同借用申请表
· 江苏海洋大学合同专用章用印...
· 科研项目结题经费审计附表
· 建设工程结算审计
· 基建工程跟踪审计有关表格
· 基建工程变更审计表格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审计动态>>审计动态>>正文

我处召开二级学院领导班子离任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2015-11-16 16:08  

         116日开始,我处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陆续在法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应用技术学院、海洋学院会议室召开。

会议现场对二级学院领导班子履行经济责任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组织部领导宣读了“组织部委托函”,审计组通报了审计依据、目标、范围、内容、相关要求、时间安排和审计纪律和需要配合的有关事项。

审计进点会参会人员有二级学院领导班子及部分教职工代表、组织部和审计处领导、审计组成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审计处